第790章 她死了吧(3 / 3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伤心?!
  那一次,他第一次听到了这个安慰人的词汇,忽然就在那样的一只手牵着时,他竟然可以听不见任何声音,只听到她心里流动着的心疼。
  她在心疼他!
  好陌生的情感,好陌生的词汇,好疼痛的感觉。
  他嘴里是甜的,身体是痛的,却在这时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类的情感……小小的手儿牵着他,就像牵着一个世界。
  她抓得那么牢固,就像害怕把他弄丢了一样。
  有时候,她一回头,看着他痴痴傻傻的,就笑着说:“你别害怕,我不会伤害你的,你是我的亲人哦。”
  亲人……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存在吗?
  但,小女孩一天天地教给他人类的东西,人类的情感,人类的种种……他懂得越来越多,知道得越来越多,越来越……多。
  这才是他悲剧的源头。
  直到他明白,他的头狼是他的妹妹。
  什么叫妹妹呢?
  就是你不能爱的存在。
  不能像狼与狼那样生活的存在。
  他爆炸了。
  他要离开这可怕的人类世界。
  但她一双黑眸满是泪水,拉着他哭泣道:“哥哥,你不要妖妖了吗?妖妖只有你这一个亲人呦,妈妈死了,爸爸不爱我,你真的要离开我吗?”
  他很痛苦。
  备受折磨。
  他想离开,真的很想,还想带着她一起离开。
  但妖妖说,我们如果离开了,暴君一定会找到我们,然后杀了我们的。
  他更痛苦了,天天拿脑袋撞击墙壁,天天夜不能寐,天天像一头真正的孤狼,在夜空的公爵府,对着释放清辉的月儿,狼鸣一一时间一天天过去。
  他们都长大了,但谁也不会捅破那一层薄纸。
  直到有一天。
  他要离开公爵府,暴君不同意,说他死都死暴君的走狗。
  妖妖为了他,顶撞了暴君,险些跟暴君扭打在一起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