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06章 高音+粤语?(4 / 4)
【陈柏轩这高音太顶了,感觉他这种唱法很克制顾行啊!】
【确实,顾行的唱法,都是低吟浅唱。】
【低吟浅唱的风格,遇到这种高音炫技作品,是真的难受。】
【哎呀,两人的风格怎么这么克制啊,感觉润哥的复活金牌一上来就要用掉了。】
【陈柏轩唱的观众都嗨起来了!】
【如果今天润哥先唱,或许还有机会,但陈柏轩先唱,又是炫技又是高音的,已经把观众的情绪提起来了,这时候润哥再来一首低音,是真的很不讨喜。】
【先看看润哥怎么应对吧。】
【大家可别忘了,润哥也是唱过高音的,当初那首《阿刁》副歌部分也是非常顶来着。】
【如果是那种级别的作品,那润哥也不是完全没希望。】
顾行的粉丝互相安慰着。
但大家其实内心都非常清楚:
这第一场挑战,顾行注定是凶多吉少了! ↑返回顶部↑
【确实,顾行的唱法,都是低吟浅唱。】
【低吟浅唱的风格,遇到这种高音炫技作品,是真的难受。】
【哎呀,两人的风格怎么这么克制啊,感觉润哥的复活金牌一上来就要用掉了。】
【陈柏轩唱的观众都嗨起来了!】
【如果今天润哥先唱,或许还有机会,但陈柏轩先唱,又是炫技又是高音的,已经把观众的情绪提起来了,这时候润哥再来一首低音,是真的很不讨喜。】
【先看看润哥怎么应对吧。】
【大家可别忘了,润哥也是唱过高音的,当初那首《阿刁》副歌部分也是非常顶来着。】
【如果是那种级别的作品,那润哥也不是完全没希望。】
顾行的粉丝互相安慰着。
但大家其实内心都非常清楚:
这第一场挑战,顾行注定是凶多吉少了! 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