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6章 这是可以说的吗!(2 / 3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顾行这组气氛还不错。
  主持人看着重新回到录制大厅的五十位学员,宣布着接下来的规则:
  “好的!
  “接下来就要进行初次考核了,你们各组一会儿依次进入考核教室。
  “每组的考核结束后,我们的四位导师都会进行点评,一些表现特别突出的学员,将获得导师颁发的s卡!
  “等所有组考核完毕。
  “四位导师将挑选出其中表现最差的两组,各淘汰一名学员,剩余四十八名学员则全员晋级。
  “那么接下来……
  “在座有哪一组愿意自告奋勇,第一个进入教室接受导师考核的,请该组的队长举手!”
  各组顿时议论起来。
  而就在各组讨论是否要第一个接受考核的时候,顾行忽然举手了!
  各组纷纷愣住。
  就连主持人都愣住了,自己话才刚说完顾行好像就举手了,都没跟组员商量一下么?
  确实没商量。
  因为顾行的几个组员都满脸不解,尤其周天更是满脸慌张:“你这么早举手干什么,我们第一组出场压力太大了吧?”
  “根据我的经验。”
  顾行提醒众人:“第一组出场,哪怕你表现的很普通,节目组也不会剪掉,这样一来你们的镜头就得到了保证。”
  队友们一愣。
  顾行这个话,还真是挺有道理的,不过你在节目录制下说话这么直白真的合适吗?
  “看我做什么。”
  顾行理所当然道:“大家来这个节目不就是为了镜头吗,难不成你们真是来提升自己演技的?”
  众人满脸震惊的看着顾行,这是可以说的吗?
  虽然你说的是实话,但这会儿镜头正在录,咱不是应该说“我来这里是希望能得到导师们指点”之类的场面话吗!
  “顾行。”
  主持人那边没听清顾行几人聊什么,他开口询问:“你们组确定要第一个接受考核吗?”
  顾行看了眼众人。
  众人这会儿已经没意见了,顾行的话虽然直接但道理是对的,第一组出场的镜头最有保障也最有质量,大家来这个节目就是为了镜头,或者说是为了让观众记住自己!
  顾行:“确定。”
  主持人笑道:“好的,那么有请顾行组,现在进入考核教室……”
  “走吧。”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