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7章 黄脆桃·修:领导妮儿上任第一天!:D(6 / 10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她摆摆手,“嗨,其实在这里也不错,起码工资补贴比内地高一截呢。”
  王逐忍不住问了,“多高啊?”
  祝余说:“这得取决于你俩的级别。院长跟你们说了吗?你们的级别?”
  王逐说:“十八级。”
  他们中专生基本毕业就是18级。
  “十八级啊……”祝余想了好半天,才从记忆里刨出一点信息,“我记得六类地区十八级是27.5,在拉萨的话,是31?”
  听起来确实不高,她赶紧安慰:“等你们转正就能升17级,到时候就能拿35块了。”
  祝余这时候是转过身跟两人说话的,她看起来没什么架子,都没有上学时的老师严肃,郑珍感觉放松了点,试探着喊了声“组长”。
  祝余“诶”了一声。
  天啊,这好像是她第一回 当“领导”?以前在种科院的时候,她都是叫“组长”的那个人。
  这滋味儿确实有点爽。
  怪不得有职位的老登们都喜欢上班呢。
  郑珍扭捏地问:“组长,你多大了?”
  说完怕祝余误会,还特意找补:“你看起来好年轻啊!”
  祝余摸了摸自己的脸,滑滑的,早上擦了雪花膏,“我实际上好像也挺年轻的。”
  她很像开玩笑地说:“我是41年生人。”
  郑珍:“?”
  王逐:“!”
  两个青年的眼珠子一齐瞪大了,快要从眼眶里瞪出来。41年生?那岂不是现在才22岁?!他们俩都有22岁了呢!
  王逐第一个念头就是:“那你多少级?”
  祝余谦虚地讲出事实:“目前12级,”怕打击到两个年轻人,她还安慰说:“我也就是去年冬天更升的12级呢,你们也还年轻,别着急,以后总也能升上去的。”
  祝余顶着一张22岁的脸说这样的话,两人齐齐不适应地打了个哆嗦,过了好一会儿,郑珍问:“组长,你的学历是不是特别高?”
  不然她想不明白怎么做到的。
  “首都农机大,”祝余说:“都没读研。”
  首都农机大,两人恍然大悟,对农学生来讲,这是个殿堂之上的好学校,顿时明白了祝余怎么级别这么高——只明白了一点。
  还是很不可思议啊!
  祝余推开办公室的门,“等会儿我带你们去后勤部,领两把椅子。按照院里的惯例,你们俩应该是没有单独的办公室的。”
  她觉得两人怪惨的。
  以后只能和她这个组长面对面坐。
  嗯,失去了单独空间的她也挺惨的!(但有人给她干活了嘻嘻还是不错的)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